close


話說,這爸爸媽媽好久沒有幫兒子照相了。

看看那個相簿都已經長了蜘蛛網ㄌ。

沒想到,四個月就這樣度過了阿。


而這個兒子從不怎麻會頂嘴講話的小兒童。

變成了一個處處頂嘴回話,有時又說得滿有道理的大兒童了。

唉呀呀呀,一付好像很懂事的樣子呢。

 

大兒童也要滿四歲ㄌ呢。

這個月開始因為搬家的原故,所以已經停止與保母的托育。

其實我很不捨......

因為與保母三年多的交情了,而且她真的把浩浩教導照顧的很好,讓我既安心又放心。

最重要的是,她是一路陪我們全家成長的人。

在我們須要幫忙時鼎力相助的好保母。
(她是我們在找保母時唯一敢接早產的浩浩,還有在我們夫妻車禍時幫忙照顧浩浩,讓我們安心養病)

有些人,滿口說的重道義、是朋友,但是有事發生時卻沒有任何的問候呢。

這也是這幾年我深刻的感觸。

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呢?
對於在異鄉打拚的人而言,更是深刻

 

 

噗,總而言之,我家的寶貝在11月就滿四歲ㄌ。

在這之前,我想我該準備讓他去上學嚕。

有空時就幫他照個相吧,如果有空的話啦。

呵呵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子★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