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世上有很多種人。

所以何必去批評與自己不同世界的人呢?
跟你不同的理念、不同的做法與選擇、不同的人生觀時,那就選擇疏離此人即可。
這不就是「道不同不相為謀」、「物以類聚」的理論嗎。
笑說對方的人生及用鄙視的論調就可顯示你一定是正確的嗎?

「每個人當下的選擇都是最好的」
「沒有一個人可以看清事實的真相,你看到的不等於別人看到的」



就像我從來不認同「別人打你的右臉,你的左臉也要給他打」
我也無法像大愛的精神一樣,一昧的付出而不求回報。
我不是神,也不是佛。

當我無法滿足自己時,我如何滿足你?
當我自己不快樂,我如何也讓你快樂?
當我不認同這些時,你覺得我們還有哪些的共識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子★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